宝钻专用。这里游荡着一只狐狸ฅ'ω'ฅ

于是我做了个诡异的梦(精灵宝钻AU)(这不是同人啊是梦)

梦见自己在芬熊大老板手下打工,有一天似乎汇报工作什么的,就见着大老板本人了!


芬熊是霸道总裁啊!!!各种威风各种帅气!!!


然后大老板看了我一眼说:“那什么,我这儿正好缺一秘书,你来当秘书好了。”


心花怒放啊有木有!


然后我就赶紧拿个小本本把芬熊大老板的每一句话都记下来。


大老板说:“我打算出资修建一个巨大的广场,广场上摆一些雕塑什么的,主题就是我们兄弟和睦,团结友爱!当然啦,这件事我需要兄弟们都参与进来,所以就派你去跟他们说好了。”


我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~~~


我估计狒狒比较困难,于是就先去找三芬了。在三芬的办公室遇到了少女状态的盖拉,盖拉说你找我吗?我说不的,我找你爹。然后盖拉就去一边玩pad了。


等了一会儿三芬带着他们家司机来了,三芬各种帅啊!眉清目秀的,扎起来的金发各种闪!高高瘦瘦看起来好年轻!


三芬说他马上要出差去了,我特狗腿地跟着他说:”那我跟你一路走,边走边说好了。”然后我就一边走一边把芬熊的计划复述了一遍。三芬真是和蔼可亲温柔贤惠啊!【咦?】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,还顺路把我送回家!


结果这时候我醒了。。。


翻了个身继续睡回笼觉,结果梦又接上了!


他们似乎开了个听证会什么的,把工程跟市民说了一下。这时候有个警察特别谄媚地说:“既然这样,我们警察局决定为公园捐一个旋转木马!”


后来有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酒后驾车被那个警察抓起来了,结果他就把我们带到公园,让我们坐那个旋转木马。我说:“您怎么不带我们去派出所啊?”警察说:“最近的惩罚措施就是强制体验旋转木马,这样才能做出最棒的旋转木马!给芬国昐先生办事绝对不能含糊!”于是我跟我的小伙伴们就在旋转木马上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。。。转一圈以后还要挨个儿跟警察反馈感受。。。


离开以后小伙伴们就簇拥着我问了好多问题,比如“上次在听证会看见的那个谁谁谁好帅啊!是你老板吗?”“哎我觉得那个金发的更帅哎!”之类的。我就得意洋洋地跟她们炫耀,开心的不得了。然后就这样美滋滋地醒过来啦~\(≧▽≦)/~

 
评论(2)
热度(9)
© éclaircie是只狸 | Powered by LOFTER